全部

修正骨安松提醒:春季养背就是养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24 21:06:04

春天万物生发,是一个推陈出新的节令,身体五脏六腑的阳气要生发出来,积累了一个冬天的寒湿、毒素、浊气等陈旧之物也要代谢掉,而且在春季里也最易排出,然而如何让身体五脏六腑的阳气要生发出来呢?

中医认为:五脏六腑的阳气要生发出来阳气,关键部位在后背,为什么呢?

第一、背部是以脊椎为中心的整个人体的全息缩影,是人体五脏六腑的最直接的反应区,背部健康与否,往往直接反映着脏腑是否正常运转。

第二、脊柱两旁有人体的膀胱经,而人体的五脏六腑在背部膀胱经上均有腧穴,这些腧穴是运行气血、联络五脏六腑的通路,因此刺激这些穴位可起到振奋五脏六腑的阳气的作用,其实调理背后也是一种极好的排毒方法。

第三、后背有条督脉,为阳脉之海,也是全身阳气集聚和运行的通道!如果督脉瘀阻,春天的阳气生发不好,颈椎、胸椎和腰椎都会跟着出现问题,这样一来全身都会受到牵连,引发脑供血不足、中风、脑退化、肩周炎、血糖不稳等几十种病症。

那么如何来养背呢?很简单,也不用花钱到养生馆去养背,买6瓶修正骨安松冷敷凝露回去,自己在家开背就养好了,方法如下:背部稍微拍打按摩,喷上修正骨安松冷敷凝露,用修正骨安松冷敷凝露自带瓶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开春做背,全年不累;春天做背,人活百岁”。一整年不生病的密码全藏在背部。找对了方法,坚持练习,白发变黑,强肾养阳,远离病痛。修正骨安松冷敷凝露养背作用如下:

一是刺激打通膀胱经,激发气血的运行,更好地排毒。

二是打通后背枢纽,修正骨安松冷敷凝露本身就有强大的通经活络、激发肾气的作用,这里是命门穴、肾俞穴的所在,是督脉、膀胱经中部的枢纽。督脉和膀胱经仅仅只是个通道,本身并无能量,需要肾气的推动才能完成阳气生发和排毒的功能。

三是打通大椎穴,颈椎是督脉和膀胱经的上部枢纽,通畅这里可以让阳气生发,还可以预防跟颈椎瘀阻造成的系列症状。

修正骨安松冷敷凝露不需找穴位,哪里不舒服喷哪里,疏通经络,3秒渗透,5秒见效,10秒透皮,3分钟渗透骨骼,所喷经络穴位之处持久发热30-40分钟,4小时持续能量激活,7天恢复青春活力。可理气、祛湿排寒、通络、排毒、舒骨、润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对号入座 “宅”家的你睡得还好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宅”家中 睡眠时长急速上升。但也有些人每天瘫在床上刷手机,晚上不舍得睡,白天叫不起来。原本就是“夜猫...[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4-24

烧伤烫伤后涂牙膏?请停止创面二次伤害!

生活中很多“小意外”不能避免,例如不小心烧伤、烫伤。如果发生这种意外情况,不要过于惊慌,更不要听信偏方,在创面涂抹酱油、牙膏等物质...[详细]
人民网 2020-04-23

防蓝光眼镜能控近视?别指望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 让多数学生每天与网课为伴。不过,在疫情期间,整天面对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如何保护视力,不让近视加深呢?很...[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