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丽港丽格专家欧阳春教授解惑肋骨隆鼻修复效果怎么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08 18:14:05

肋骨隆鼻修复对于肋软骨的使用,深圳丽港丽格欧阳春教授从一开始就坚持使用全肋软骨进行鼻综合修复的方针。其中原因有二,一是在韩国学习期间,他的导师只要是使用肋软骨鼻综合修复的患者,一律都是全肋的鼻综合修复术;二是作为一个经过多年正规培训过的整形外科医生都知道,只有全肋软骨才符合整形外科原则。我们也知道使用半肋,患者近期效果好,也更容易取悦消费者。而坚持使用全肋的医师,更多是出于一个整形外科医师的责任与情怀,也是在为患者的远期效果考虑。

从2014年至今,深圳丽港丽格已经完成了300多例的全肋软骨手术。在深圳丽港丽格,全肋软骨鼻整形已经成为常规开展的鼻整形手术。目前,达拉斯鼻整形技术在美莱集团得到很好的推广和应用,已经证明达拉斯鼻整形术同样适合中国人。

有人质疑达拉斯鼻整形术,甚至认为达拉斯鼻整形术不适合亚洲人。而《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这本书,多数涉及的是欧洲人的鼻修复,也有部分亚洲人的鼻修复。有修复的案例不是否定达拉斯鼻整形术理由,更不能就断定达拉斯鼻整形术不适合亚洲人。

欧阳春教授认为对达拉斯鼻整形术的理解也是在不断的变化之中,比如十年前和现在,他对三脚架理论在鼻尖重建术中的应用可能就有完全不同的解读。每一个医师都不可能完全避免并发症的发生。作为医师,要做的是持续的改进,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将中国鼻整形技术推向前进。《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是一部全球化的鼻整形教材,希望将来会出现更多的中国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之前怎么吃对考生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的备战进入到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关键时期要怎么吃才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力、缓解备考压力,成为许...[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出入体育健身场地仍需做好防护 不可麻痹大意

目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境内个别省份也有零星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在积极有序复工复...[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