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温天气宝宝湿疹频发?几个护理细节要注意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07 16:42:05

五一期间,连续的高温天气让人提前感受到夏天的热情,扬州的郑女士带2岁的儿子去游泳馆游泳,当晚孩子身上突然长满湿疹,一家人很是着急。最后在杏璞庄园育婴师的指导下,使用杏璞霜配合正确的护理方法,湿疹才慢慢褪去。

孩子的肌肤本身就比较娇嫩,加上高温天气潮湿、容易出汗、易接触水、饮食不当等,都会造成湿疹的发生。杏璞霜质地轻薄、配方温和,利用金黄洋甘菊抗敏、金银花抗菌、野菊花消炎、蛇床子燥湿止痒、仙人掌皮肤再生、乳木果油修复、薄荷清凉的作用,达到抗菌消炎、修复再生、燥湿解毒止痒、清凉解热的效果,能有效解决小儿湿疹问题。

当然,要想彻底修复湿疹,杏璞霜发挥功效的同时,还需搭配家长的正确护理,尤其是高温天气常见的几个护理细节要注意:

高温天气尤其是每年的梅雨季节,最易滋生螨虫、细菌等侵害皮肤健康的过敏源,这也是湿疹高发的原因之一。针对这种情况,育婴师建议家长要提前做好预防,保持家居环境洁净、通风,沙发、地毯等用品要经常除尘,被褥应勤洗勤晒。

针对出汗多,汗液长时间刺激皮肤造成湿疹的情况,家长需做好孩子的个人卫生护理,不要给孩子穿不透气的牛仔裤、紧身裤等;孩子大量出汗后应及时擦干,适当补充水分后再沐浴更衣,保持皮肤干爽。

针对游泳导致的湿疹,育婴师建议家长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游泳馆,家里有浴缸的也可以放满水直接带孩子在家里游泳,结合疫情情况,更推荐后者哦。

针对饮食不当导致的湿疹,高温天气食物容易变质,如果不小心让孩子吃到变质的食物引发肠胃疾病,就容易导致湿疹。另外,如果孩子日常饮食不规律、营养不均衡,导致抵抗力下降,也会让湿疹“趁虚而入”。因此,家长一定要注意膳食搭配,保证孩子一日三餐营养摄取均衡。

空调机未清理就使用、空调开一整晚对孩子娇嫩肌肤的伤害,相信家长都有所了解。为了避免湿疹的发生或加重,高温天气一定要合理使用空调。

夏季的“关键词”—强烈的日光、台风,也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刺激引发湿疹,家长应尽量避免在这些极端天气带孩子出门,如果一定要外出,也要做好防晒、防风措施。

应对高温天气频发的湿疹,杏璞霜凭借其轻薄无感、高效修复的优势赢得了一众宝妈的好评。如果你是新手妈妈,如果你还在担心这个夏天湿疹宝宝如何安然度过,选杏璞霜能少走不少弯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节后上班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送你一份“带饭攻略”

五一假期结束后,大家又回归上班生活了,疫情防控逐渐向好,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对于上班族来说,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午餐应该怎么吃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5-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