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乳晕颜色变深怎么办?乳晕发黑如何变粉红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17 20:53:04

所谓的美胸,除了大气更要白嫩,尤其是粉嫩的乳头和乳晕。但是乳晕颜色变深是很多女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办法让乳头变粉,从而拥有粉胸半掩疑晴雪的美?

女性乳晕颜色变深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受到内分泌的影响,经期和妊娠期的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可以影响黑色素的产生。另外,内分泌不稳定时通常引起情绪不稳定,也会间接引起肌肤色素沉淀形成(中医中将色素沉淀的形成主要归结于肝瘀,比较复杂)。

那么有什么办法让乳头变粉嫩呢?专家推荐可以使用专业的嫩红产品初源漾。初源漾提炼日本野生樱花所蕴含的活性分子精华,融入抗坏血酸、生育酚、透明质酸、木糖醇基葡萄苷等成分,结合特有的渗、清、修、护四步疗法,使乳晕部皮肤达到滋润、柔嫩,颜色过淡的可以达到转红,同时有缩小乳晕的作用。

乳晕颜色变深,除了使用初源漾,我们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多注意,帮助肌肤黑色素的淡化,让乳头变粉:

1、少吃感光蔬菜

生活中常见的感光蔬菜有芹菜、香菜、白萝卜等,吃这些感光蔬菜之后,务必会接触太阳光,太阳光一晒,会加速黑色素的沉淀,从而导致乳晕颜色变深更黑。

2、多吃维生素食物

有什么办法让乳头变粉?建议在平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尤其是一些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更应该多吃,因为这些食物能提高细胞的更新换代能力,从而起到较好的淡化黑色素效果。

3、保持心情舒畅

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特别需要重视如何放松身心,减轻心里压力,克服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努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惊、怒、恐等一切不良精神情绪。

乳晕颜色变深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让乳头变粉?乳晕看似不起眼可是却影响这个乳房的美感,经历过怀孕,哺乳的女人的乳晕颜色格外暗沉,显得乳房整理都不那么漂亮,使用初源漾达到滋润、柔嫩乳晕部皮肤,恢复乳晕嫩红明亮,给他一个粉嫩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