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延安俪人医院用心服务用严谨行医诚信为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2 17:07:11

努力创造医院文化建设的民主氛围。创造医院文化建设的民主氛围,对提高职工的主人翁的责任感,集体主义精神,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都有着重大作用。为此,我们每年召开一次职代会,开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建言献策活动,让职工们真正参与医院的管理和建设,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给予解决,并且对好的建议给予奖励。通过这些措施,职工们情绪高涨,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有力地推动了多项工作的开展。 ﻪ总之,医院的文化建设内涵丰富,搞好了可以大大推进医院的经济建设,领导必须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以大力支持,不要把文化建设只做在一些文体活动上,必须结合实际,敢闯敢拼,去营造医院文化的小气候,努力寻求自我生存,自我发展的道路。还要通过各种形式激活、增强职工的主体意识、工作热情、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建设中去。

111.jpg

做流产好还是引产好?听听延安流产医院的专家怎么说。

做流产好还是引产好

延安流产医院的专家认为,年轻女孩子不懂得避孕的重要性,有了性生活后不懂得保护自己,面对“意外”的到来,一开始拿不定注意要不要流产,时间拖延下去,结果反而不得不因为月份大了做伤害性比较大的引产术,这对身体的损伤时比较大的,毋庸置疑。

做流产好还是引产好?专家认为,引产是大月份的流产手术,子宫会被长大的胚胎撑大,不能利用宫腔内手术将妊娠组织物取出,只能通过产道娩出的方式终止妊娠,这样一来,就对身体的损伤更大。反而流产手术只要选择的时间合适,无痛流产的过程更轻松,损伤下痛苦少,术后恢复起来更快。

温馨提示:延安俪人医院开展的“小月子综合服务”,能够帮助不懂得流产后护理身体的女性好好休养身体,免得落下病根。

延安俪人医院是经卫生局审批专业妇科医院,医院从患者方便、安心、私密、舒心、满意为出发点,倡导“一患、一医、一护”的服务模式。以“专业、专注、专心”为发展模式,广纳医疗贤才,汇聚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医生在院坐诊,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人性化管理模式,以女性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妇女保健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等特色科室,以满足延安人民的就医需求。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