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届“爱贝尔杯”最美孕妈风采大赛在南阳爱贝尔医院举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2 17:06:11

这里有动感时尚的节拍、幸福自信的靓妈、欢声笑语的舞台、温馨诚挚的告白……。2018年11月3日,由南阳爱贝尔妇产医院主办的——南阳第一届”爱贝尔杯”最美孕妈风采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中州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盛典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爱贝尔的魅力与风采在这一刻光芒毕显,璀璨万分!来自南阳的400余名孕妈和观众慕名来到活动现场,全方位的享受了这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108135007.jpg

微信图片_20181108135019.jpg

此次最美孕妈风采大赛历时2个月,通过线上线下、多媒共振,282余位孕妈高调“炫腹”,超过10万人参与投票,在南阳孕妈圈刮起了一阵“美丽孕妈”的风潮。在评选中,涌现出众多美丽孕妈,真美丽、敢于秀、爱生活,充分展现了孕期女性幸福、自然、健康、时尚的一面。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靓照展示和投票,最终26位人气辣妈级晋级参加了总决赛。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一位位风姿绰约、婀娜多姿的孕妈们在红毯T台上破茧成蝶、美丽绽放,以最美的姿态绽放出自己最耀眼的光芒,将女性妊娠期间孕味十足的时尚妈咪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瑰丽奇幻的现场特效,带给观众梦幻般的视听盛宴;开场舞《千手观音》,美得令人窒息,炫的让人陶醉!瑜伽舞蹈《最美伽人》,一个个高难优美的瑜珈体位,在舞动中显的异常灵动优美;歌伴舞《摇篮曲》温暖有爱,带你回到妈妈轻柔温软的怀抱;盛典的高潮是在特别设计的准爸妈互动环节,在一首煽情的歌曲《因为爱情》中,准爸爸手持玫瑰向准妈妈真情告白,让准妈妈喜极而泣,也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动不已……整个盛典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温馨,台下的数百名观众也深受感染,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与雷鸣般的掌声。经过一番白热化的激烈角逐后,26位孕妈最终都获得了不菲的成绩,也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image.png

持续了两个月的“最美孕妈”风采大赛评选活动完美落幕,这次大赛让南阳的孕妈咪们在孕期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秀出了自己独特的孕味,焕发了自身的魅力,也为孕期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据悉,南阳爱贝尔妇产医院作为南阳首家国际化、全方位、一站式的高品质专业妇产医院,爱贝尔妇产医院一直秉承“致力于为南阳妇女儿童提供尊贵舒适温馨安全的医疗服务”的使命,其精湛医术,先进设备,酒店式环境,五星级服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赛事主办方代表称,这次最美孕妈咪风采大赛是爱贝尔妇产医院第一次举办,参赛选手之多,投票气氛之浓,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社会更多地关注孕妈群体,切实为广大孕妈群体送去关爱,要让孕妈妈们更美丽、更具幸福感,也让胎儿在这中美好的情绪中幸福快乐的成长。爱贝尔杯最美孕妈风采大赛将逐渐形成每年一届、每届精益求精的风格,争取把一个创新的、快乐的、幸福的大赛带给更多的孕妈。

image.png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