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北京中诺口腔给您答案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3 10:39:10

现在种植牙成为一种趋势,但是很多人不好不清楚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北京中诺口腔植牙医师指出:种植牙齿由种植体、牙冠和基台三部分组成,价格在百元到万元/颗不等。具体费用视患者选择的种植体种类、牙冠材料而定。要种牙,先检查!

上图 (1)gaixiao.jpg

 种植牙为什么贵?真的贵吗?

很多人都觉得种植牙贵,的确乍一看是不便宜。但我们按1万元来计算,1颗种植牙可使用40年(甚至更久) ﻪ一年365天,40年约等于14600天。10000元÷14600天=0.68元/天,也就是说每天只需0.68元,我们就能告别牙齿缺失,过上吃嘛嘛香的幸福生活。

选择种植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种植体是种植牙更关键、更重要、技术含量更高的部分,只有选择经过长期临床验证的成熟种植系统,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种植医生植入到牙槽骨内正确合适的位置,才能保障人工牙根能长期稳定的承受咬合力量、支持和固定种植牙。

下图 (2).jpg

 【“立得用”种植牙体系 性价比更高】

“立得用”并非单纯的种植牙技术,而是包括了术前、术中、术后的一系列流程的种植 ﻪ牙体系。种植牙并不是仅仅将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这么一个单一的过程,而是需要从术前的 ﻪ全景数字化口腔检查、口腔环境预评、牙槽骨条件测量、三维模拟种植、血象常规检查、形 ﻪ成专属种植方案,到术中的3D导向模板、无痛麻醉、精准定点定位、万级层流手术环境, 再到术后的咬合功能重建、义齿模型提取、美学修复,日常维护宣教,以及最后的个人种植 档案和为期两年的术后追踪。立得用体系全方位的涵盖了种植牙的所有环节。

友情提示:为解除广大缺牙人群的困扰,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推出种好半口牙仅需18000元,欧美进口种植牙1380元(三颗种植体起用);预存100=1000元等优惠。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