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邹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重阳节义诊义讲主题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9 14:12:10

10月17日是重阳节,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17日,邹城市妇幼保健院到邹城九龙贵和集团开展急诊急救、妇女保健知识讲座和敬老孝老主题义诊活动。为该单位职工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为老年人送去健康和浓浓的关爱。

6AP`5$_[V1RFGBNIR{XDAKO

10月16日开展的急救知识讲座分为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部分,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手术室护士长李艳萍通俗易懂地向参会工作人员讲解了心肺复苏的重要性、操作手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单人操作教习指导,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心肺复苏的方法有了更科学、专业的认识和掌握,这对自己、对家人以及在公共场合突发状况的急诊急救都有着极大的帮助和保障。

42QA9F{O18BVHXVRFRUZD)N

10月17日, 邹城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专家队伍走进贵和购物中心,开展义诊义讲活动,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妇科主任王宏就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日常女性保健知识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真正提高了自我保健知识水平。

PRDQ2OTLJEWRQ887BQ6D0K9

义诊现场,医疗服务团队免费开展测量血压、血糖,老年慢性病防控、儿童保健等健康咨询、宣讲服务。活动共发放《慢病综合防治》、《幸福花开》等健康教育手册及宣传单23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QTEFLH3AT9AU8PS}73RJZW4

此次义诊义讲活动,真正将便民惠民的医疗服务搬到了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深化了"放管服"工作内涵,有效提高了邹城市妇幼保健院的社会影响力及群众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警惕“无声无息的杀手”骨质疏松

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骨质疏松是一种老年人常见病,表现为单位体积内骨量减少,而易致骨折的一种全身性疾病。[详细]
央广网 2018-10-19

长期伏案工作 拒绝低头隐患 小动作来帮忙

长期伏案工作的人,行住坐卧离不开手机的人,工作生活离不开电脑的人,久坐久站久行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关节问题的困扰。[详细]
北方网 2018-10-19

红糖水治痛经是谎言?

很多女孩子都被母亲传授过“喝红糖水治痛经”这个中医偏方。那么,红糖水到底能不能治痛经?还有哪些方法有助于缓解痛经呢?[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0-19

喝热水意想不到的好处

不仅是中国,在世界很多地方,喝热水都被视为有益健康的行为。近日,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总结了一些喝热水意想不到的好处。[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