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中鍼炙学会会长白川胜毅先生 受邀来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参观交流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8 11:24:09

9月26日,日中鍼炙学会会长白川胜毅先生受邀来我院进行了参观和学术交流活动。

白川胜毅,现任日中友好鍼炙技术交流会会长、日本鍼炙协会会员、湖北中医学院福冈分院院长、日本福冈白川鍼灸整骨院院长、湖北中医学院福冈分院鍼灸协会会长、日本福冈视力障碍中心鍼灸指导教授、福冈教育委员会特别支援鍼灸教授。在东洋鍼炙学方向造诣颇深,得到专业认可。

孙恩林院长、明凤英主任带领白川胜毅会长参观了我院民族中药房、葫芦灸治疗室和熏蒸治疗室等,并详细介绍了拔火罐、葫芦炙、蜡疗等中医诊疗技术工作的开展和临床治疗情况。白川胜毅会长对我院的中医特色诊疗技术和临床治疗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说太医堂中医技术值得学习推广。

随后,我院专家和白川胜毅会长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就针灸学、康复治疗学、养生学等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我院专家表示,在今后的专业发展中,应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针灸学治疗皮肤疾病。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