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林芝彩院长详解: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14 10:36:01

她是石家庄家喻户晓的保胎圣手,她是石家庄万千孕妈妈们亲自网络票选出来的位居全国第一的“优生天使”,原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产科主任、原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大主任,现为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业务院长!

2

女性朋友预防习惯性流产,要做好日常生活的保健工作,那么,习惯性流产患者怎么护理呢?下面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林芝彩主任为各位准妈妈们来讲解。

习惯性流产患者怎么护理 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林芝彩主任来讲解!

一、注意定期做产检

注意定期做产检是女性习惯性流产的重要保健方法。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林芝彩主任指出,孕妇在妊娠中期就应开始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妊娠中的异常情况,确保胎儿的发育。

二、注意个人的卫生

预防女性习惯性流产还要注意个人的卫生。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林芝彩主任表示,孕妇应勤洗澡、勤换内衣,但不宜进行盆浴、游泳,可沐浴,需要注意不要着凉。还要特别注意阴部卫生,可用温水清洗外阴,以防止病菌感染。

三、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女性朋友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并适当活动。还要注意的是,孕妇应穿着宽松,腰带不宜束紧,平时应穿平底鞋,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还要适当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保持大便通畅。

四、注意合理饮食

孕妇要注意饮食富含营养、易于消化的食品,如各种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等。胃肠虚寒的女性朋友,要慎吃性味寒凉的食品,如绿豆、白木耳、莲子等;体质阴虚火旺的女性朋友,要慎吃雄鸡、牛肉、狗肉、鲤鱼等易使人上火的食品。

习惯性流产患者怎么护理?通过以上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林芝擦主任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对女性习惯性流产的护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在出现习惯性流产后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原因,积极治疗,日常做好护理才能避免伤害再一次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