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产后如何消掉妊娠纹 妙招让您成为时尚辣妈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5 16:03:09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女神梦,无论何时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洁润滑的肌肤,但是妊娠纹的问题让很多女性头疼不已,一方面在寻求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另一方面没有持之以恒的耐心进行祛纹,纷纷寻找快速祛纹的方法,那么产后如何消掉妊娠纹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而且海带富含碘、钙、磷、硒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0倍,含磷量比所有的蔬菜都高。海带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等维生素,可以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有效缓解妊娠纹。

产后如何消掉妊娠纹 妙招让您成为时尚辣妈(图一)

二、加强锻炼

单纯的摄入营养物质也不行,淡化妊娠纹还需要加强锻炼。适当的锻炼可以帮助产后很好的恢复,瑜伽、竞走等尤其能够增强皮肤的延展性与张力。虽然不能完全达到淡化妊娠纹的效果,但至少可以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紧致与健康。

三、游泳

游泳是一个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因为游泳可以跳动身体的所以技能,并且在瘦身的时候可以起到淡化妊娠纹的作用。当然,如果大家觉得去练瑜伽或者游泳会被人看到身上的妊娠纹,感觉不好意思,建议选择慢走或者是慢跑。

产后如何消掉妊娠纹 妙招让您成为时尚辣妈(图二)

怎么快速去除妊娠纹?以上的几种方法对于妊娠纹的去除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缺点是见效太慢,一般来说几乎看不到特别明显的效果,因此还是选择专业的祛纹效果比价好,而曼菲秀多年来专注祛纹,是一款有效的祛纹产品。

曼菲秀修护组合以天然动植物精华为原料,手感细腻,涂抹后与肌肤快速相融,更易渗透,直达肌理,通过修护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使纤维组织得到快速更新、修复,从而起到平抚纹路、褶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产后如何消掉妊娠纹 妙招让您成为时尚辣妈(图三)

下面讲解下详细使用步骤:

第一步:每天早晚各一次,使用前,需要我们正常的洁肤,清洁肌肤表层的污垢。

第二步:洁肤后,取适量精华油,均匀涂抹腰腹部、臀部、腿部、胸部等长纹部位,轻柔涂抹,直至完全吸收。

第三步:最后,取适量修护霜,均匀涂抹腰腹部、臀部、腿部、胸部等长纹部位,轻柔按摩,一直到修护霜被肌肤吸收即可。

怎么快速去除妊娠纹?相信看了这篇文章大家心中已经有一定的认知,相信从根源彻底祛纹的曼菲秀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趁着青春年华,让自己漂亮起来,尤其是妊娠纹,趁着祛纹的最佳时机进行祛纹,魅力就会一直与您相随。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