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果庄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5 16:02:09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满意度,帮助患者以及亚健康人群解除疾病痛苦,提高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9月20日果庄卫生院依托医联体,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莒县果庄卫生院邀请莒县人民医院侯佃波教授共同参与。

得知有专家前来义诊的消息,附近群众便早早赶到了果庄卫生院排队,侯教授对前来就诊的患者所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慢性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需要用药治疗的患者免费赠送药品。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医院向群众广泛宣传莒县健康扶贫“八个一”工程、“两免两减半”和“住院治疗全免费”等健康扶贫政策,鼓励患病贫困人口早诊疗、早康复、早脱贫。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贫困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