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爱天使 江西安康中医院走进中国南昌SOS儿童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5 14:52:09

9月22日,农历八月十三日早上8:30,江西安康中医院领导和爱心人士出发,九点多到达中国南昌SOS儿童村。中国南昌SOS儿童村的儿童多是家庭模式收养孤儿。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江西安康中医院的领导和爱心人士将温暖、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南昌SOS儿童村的每一位孩子,让孩子们过一个美满的节日。我们此行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中秋特色美食月饼、以及孩子们日常生活用品米粉、优酸乳、面条等。

儿童村的于主任与我们院领导柯院长亲切握手并表示感谢。他向我们讲述了这里面孩子的情况,最小的孩子上一年级,最大的孩子已经在读研究生了。这些孩子成长离不开众多热心捐助的好心人士。这里的孩子们非常可爱、活泼、有礼貌。当我们把随身携带的零食送给孩子时,孩子非常诚恳的道谢,瞬间融化了我们的爱心人士的心灵。

随后,江西安康中医院领导和爱心人士在儿童村的于主任带领下,前往孩子们的家中看望。我们将中秋的礼品月饼、优酸乳等带到孩子们的家里,家里的妈妈热心的接待了我们,并跟我们讲述她带的孩子的照片,看着她幸福的讲述每一张照片,感觉好像每一张照片都是她和孩子最幸福的回忆。虽然孩子并不是她亲生,但她却将他们视如己出,捧在手心的爱着他们。在场的每个人都被这位妈妈和孩子间的“不是亲情,胜过亲情”的真情打动。她的这份爱是多么伟大,多么令人敬佩。

我们又探望完几户家庭。于主任带我们参观了整个儿童村。这里的环境幽静安然、民风淳朴。每一个安居在这儿的孩子既能又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还能得到家庭的温馨呵护。起初来到这儿的孩子们是折翼的天使,但在这儿,孩子们长出新的翅膀,而且更加坚硬有力。在未来,孩子们肯定会在天空留下属于自己的飞行弧度。

随后我们和这里的孩子家长合影,留下对于我们也是对于他们来说最美的回忆。快乐的时光是很短暂的,夕阳落山,我们也要回去了。虽然,我们的心中很是不舍,但是,离别在眼前。我们挥手说再见,并约定下次再见!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