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产妇家属送锦旗 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优质服务再赢美誉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4 15:13:09

故事是这样的

邓女士在生二胎的时候来到我们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专程找郭主任接生。

因为邓女士的第一胎也是郭主任接生的。

在我院生了二胎做了脐带血,刨宫产,就这样郭主任就一直陪邓女士晚上10点,直到母婴平安郭主任才放下心来。

这种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专家介绍

郭艳芳(妇产科主任)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曾经工作于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军四二五医院妇产科,近30多年妇产科工作经验,在产科围产期保健、产科危重救治等积累丰富的临床诊疗方案。

每一面锦旗,不仅是患者对医生的感谢,它更体现了对医生医术医德的肯定,对医院医疗水平、服务水平、人文关怀理念的肯定。虽然已经数不清收到了多少产妇及家属的锦旗或好评,但我们仍珍惜每一份肯定,为每一份认可付出最大努力,因为不只为了母婴平安,更为了能给你铭记一生的暖心分娩经历!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