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冻龄术plus 10大联合功效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08 18:01:01

冻龄术plus采外周血运用专利涡流技术无损提取5大自体活性细胞因子,运用韩国进口设备打开皮肤超微通道,将活性细胞因子注入皮肤,激活细胞活性,改善面部凹陷、各种皮肤问题以及各种皱纹问题。

2

5大活性细胞10大联合功效

1、促进表皮细胞再生及修复,皮肤细腻白晰

2、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皮肤弹性紧致,消除皱纹

3、促进血液微循环,皮肤供养充足,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淡化色斑

4、促进皮肤自愈能力,修复受损皮肤,增强皮肤免疫力

5、加速皮肤的新成代谢,改善肌肤的肤不均、痘印、淡化色斑;

6、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痘坑;

7、提升紧致、修复纤维断裂,增加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合成.

8、高浓度富含生长因子进行靶向修复,精准定位逆转衰老轨迹,唤醒人体内沉睡的干细胞,激活沉睡细胞的原有活性;

9、当我们屏障受损会出现潮红、抵御能力差、敏感肌、季节性过敏等等现象,高浓度富含生长因子靶向修复组织和皮肤屏障,重建屏障的厚度.

10、增加皮肤锁水能力和免疫能力。

1.jpg

冻龄术plus是百龄整形的王牌项目之一,百龄整形是成都医美10强机构,百龄医疗美容集团旗下的成都旗舰总部,成立于1993年,位于城市地标景区宽窄巷子旁边,拥有2项国家专利(眼部、胸部)以及6大医学研究院技术支持。百龄整形的王超院长是西南鼻整形与修复医学研究院特聘顾问,美国达拉斯鼻整形授证名医,专精于五官整形,在胸部领域亦有深厚的造诣,还有眼部专利发明专家李定书主任,胸部权威专家郭晓进教授,艺术植发专家赵阳院长,脂肪专家宋莉萍院长,五官专家龚煜茹主任,台湾抗衰专家朱仪瑾院长,微整专家向亚洲主任,眼修复专家谭教授等多位“塑美”大师坐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