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入布局大健康领域 普乐菲发布痛风全自然疗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2 18:28:09

发布会开始

2018年9月11日,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和中国防治慢性病工作组主办,普乐菲(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拉膳健康科技集团共同协办的“中国首届痛风康复新技术高峰论坛暨普乐菲痛风全自然疗法全球发布会”在天津东丽度假村恒大酒店盛大开幕。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先生,中央保健委员会、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原中南海保健处副处长、总参某部后勤部副部长梁祥彬,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营养学博士、肿瘤药理学博士、中国营养保健理事会秘书长杨增博士,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化学系博士后研究员、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泽生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病理与实验医学系高级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运动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傅力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营养学副教授、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营养科主任靳建鸣主任,普乐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金立军先生,阿拉膳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建斌先生以及多位重量级嘉宾与行业大咖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中华网等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

嘉宾入席

全自然疗法技术升级打造痛风市场新格局

经过一年多的积累与沉淀,普乐菲带来最新的研究成果,此次发布的痛风全自然疗法成为发布会最大亮点。此疗法强调将产品思维升级为平台思维、技术思维,深入痛风领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形成了以“激光止痛-无副降酸-溶晶/修复-膳食平衡-光波理疗”为主线的一整套技术闭环,大大增加了解决方案的技术含金量,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

此外,现场发布的“普乐菲风清”、“普乐菲清宝”以及激光疼痛治疗仪、石墨烯远红外光波能量房等新产品,丰富了普乐菲痛风管理机构产品线,得到了现场嘉宾的普遍关注。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发言,同时对普乐菲的痛风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泽毅先生致辞

普乐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金立军先生在会上给大家分享了普乐菲的全新成果,与刘建斌等专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长期的临床研究,普乐菲全自然疗法正式宣告成功;同时第一家专注痛风领域的中科乐普自然医学研究院正式揭牌,这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痛风人群的重大福音。最后,金总也表示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继续为痛风人群解除痛苦,同时对与会人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感谢。

中科乐普(天津)自然医学研究院揭牌

同时,中国中医科学院教授卢祥之,中央保健委员会、中央军委保健委“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原中南海保健处副处长、总参某部后勤部副部长梁祥彬,军事医学科学院营养与肿瘤药理学双博士杨增,中科乐普自然医学研究院联合创始人刘建斌、中科乐普自然医学研究院戴军院长等专家做了精彩发言。并且卢祥之教授现场书法提词(“普乐菲痛风全自然疗法”、“中科乐普自然医学研究院”),给予会议最深的祝福。

卢祥之教授致辞

杨增博士致辞

戴军院长发言

联合多方助力,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为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国家战略,推进功能性食品与健康医疗深度融合,普乐菲与阿拉膳已达成深度合作,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中科乐普自然医学研究院”的揭牌仪式,该研究院由普乐菲与阿拉膳健康科技集团共同成立,将被打造成普乐菲新产品新技术的孵化基地,为普乐菲提供强大的科研支持。

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

未来普乐菲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根、品质为本、创新为魂、共赢为道”的企业宗旨,逐步完善痛风管理技术水平,致力于将普乐菲打造成中国最具价值的大健康生态平台。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