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凝心聚力开新局 担当作为谋新篇——济南市人民医院市中院区开启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2 09:31:02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焦健)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市中院区组织所有科室主任、护士长、班组负责人职能包科人员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会上发出了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动员令”,吹响了三甲复审冲刺的“冲锋号”。

图片2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中院区2021年各项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目前的困境及有利因素做了系统阐述,并提出了2022年的任务和目标。会议强调,三甲复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应根据预评审反馈问题再整改、再提高,对危急值的管理、运行病历的书写规范、急救知识的全员培训、后勤等薄弱环节都做了精心布置。会议要求质控小组要根据总院三甲复审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抓落实、勤督导,切实整改提升三甲复审中的短板。

新的一年,市中院区将进一步强化意识,扛起责任,体现担当,谋定而动、勇于作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进整个院区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中锚定“既定目标”、扭住“工作重点”,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综合保障、救治能力”,努力提升市中院区就医环境,优化宣传和谐医院形象,以坚定的信心和极大的工作热情为三甲复审助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