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孙堂卿到医院市中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8 15:32:0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焦健)1月25日,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孙堂卿,副院长王晓红带领办公室、医院感染管理科、总务科、保卫科负责人到市中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2_副本

孙堂卿分别深入到全科医学科、皮肤病二科、社区门诊、预防接种等科室与部门,重点对院感防控、安全生产、消防保卫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检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他强调,目前春节临近,各科室、各部门一定要在春节前增强安全防范的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院感防控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中的首位,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春节节日期间为就诊者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就诊环境和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