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汶上县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人员演讲比赛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

2022-01-28 15:18:01

齐鲁网讯(通讯员:徐红杰 杨佩佩 丛金芝)2022年1月22日,济宁市汶上县举办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人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部分中小学及医疗卫生机构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片1_副本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以“传递沟通之道 让爱与青春同行”为主题,动情地讲述着自己在工作岗位及青春健康“沟通之道”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感悟感想,抒发了对青春健康教育事业的热爱。经过现场评比打分,来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房杰获得了一等奖,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李梅、来自义桥金水桥小学的高召迪获得了二等奖,义桥镇中心小学的何瑞、义桥镇中学的李研、郭楼镇中学的张智慧获得了三等奖,白石镇中学的王成翠等人获得了优秀奖。

2021年4月,汶上县被批准为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21年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点,成为2021年全国20个项目点之一。2021年6月,该县举行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汶上项目点的启动仪式,并在2021年12月底,按照项目书要求圆满完成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八个项目分点六个主题的培训任务。本次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人员演讲比赛进一步扩大了项目的影响力,推动项目在全县范围的推广普及,鼓舞各位青春健康工作者更加积极地投身于青春健康教育事业,更好地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