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MEKK美可拯救被雄激素影响的寿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8-03 14:42:08

女人比男人活得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在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中,男性寿命平均为70.31岁,女性为75.33岁。有确切记载的超级百岁老人群体中90%都是女性。而造物主之所以如此青睐女性,或是源于雄激素。全球历史上总有一些特殊群体,失去了他们的蛋蛋,但却得到了更长的寿命。

20世纪初,优生学运动席卷了美国,1969年,一项对比了297位阉割人士与935位年龄匹配的对照组,发现前者的寿命显著高于后者(70.7 VS 64.7)中位寿命高达11.6年。无独有偶,韩国的宦官年龄较普通男性寿命长14.4-19.1年,2021年7月6日,eLife发布一篇新文章,将阉割延寿再次捧上新高度:失去蛋蛋让绵羊的表观遗传年龄减小3.1个月。这一研究首次表明阉割不但能延长寿命,还能延缓DNA衰老,是相关研究的一大重要进展。这些研究均证实了睾丸的存在确实会使男人短寿。

难道想要获得长寿只能选择“自宫”?

如今生物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被《科学》、《细胞》、《自然》世界三大权威顶级杂志认证的逆龄抗衰老物质NMN(MEKK美可核心物质)的出现,早已打破了人们寿由天定的壁垒。哈佛大学遗传学系教授和保罗·格伦衰老生物学中心的联合主任,抗衰老领域最知名的专家之一——大卫·辛克莱尔因首次发现NMN(MEKK美可核心物质)的延缓衰老作用蜚声学术界。辛克莱尔博士坚信“衰老是疾病,能够被治愈”。

多个世界顶尖大学的医学院通过实验和研究,证实了NMN(MEKK美可核心物质)确实具有显著的逆转衰老和延长寿命的作用,比如能抑制年龄相关的体重增加,增强能量代谢,改善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改善眼部功能,增强抗衰老作用。

除此之外,NMN(MEKK美可核心物质)还能保护脑神经和促进血管及神经再生,对脑出血及脑出血转化造成的神经损伤均有较好保护作用。还可以提高神经细胞的存活率,减少细胞凋亡,恢复能量代谢水平,改善能量代谢障碍。

美国的贝勒医学院在实验中还发现,MEKK美可等类型的延寿药物当中的NMN(MEKK美可核心物质)可以稳定端粒,并且改善端粒紊乱的情况。在细胞内的DNA构成中有被誉为“生命时钟”的端粒,它位于染色体两端,端粒的长度决定人的寿命长短,细胞一生都在复制自己,端粒会变得越来越短,最后细胞将无法再生,我们的生命也就终止了。另外,还能提高长寿蛋白(Sirtuins)家族的活性,具有提高细胞DNA的修复能力。

因而,含有NMN(MEKK美可核心物质)的MEKK美可被认为具有一定的延寿效果,另一方面,MEKK美可的出现也成功终止了某些男性脑子里危险的想法,其实男性的雄性激素也是有很多优点的,例如,拥有更强的战斗力等等。为了造福更多的男性,MEKK美可也在京东向大众消费者推送,并收获了全国人民的追捧与好评。正如辛克莱尔教授所讲的,衰老正在被治愈。MEKK美可也正在拯救受到雄激素影响的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