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带动山东地区中医药发展的全面提升!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正式开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5 10:03:04

4月24日,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正式开业,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原政协副主席李洪勤,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济南市名老中医、济南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孟宪兰教授;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中医药特色技术创始人、山东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丁元庆教授;省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山东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曹志群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安玲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内科博士,李蕴茹教授;潍坊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梁继红教授;潍坊市名中医药专家贾秀花教授;潍坊市中医医院脾胃科副主任医师,李明教授;山东上医仁家连锁医馆董事长孙召明先生,携手社会各界精英莅临与会,为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揭幕。

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是上医仁家连锁中医馆在山东省内布局的第八家医馆,它的落成将再次提升上医仁家在山东地区的中医服务供给能力,以全产业链全疗程中医药服务体系为山东百姓的健康护航。

【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原政协副主席李洪勤对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的开幕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高度认同上医仁家的发展理念,全面肯定了上医仁家中医馆对山东中医药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预祝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在政策东风的引领下,更快更好的发展,服务更多老百姓。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原政协副主席李洪勤 为开业庆典致辞】

山东上医仁家连锁医馆董事长孙召明先生代表总公司,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表示,上医仁家中医馆从全产业链的贯穿,到全国医馆的加速布局,点点滴滴无不渗透着一股使命感与责任心,上医仁家中医馆将始终秉持“让人人享有好中医”的使命与责任,坚持“用品质中医满足百姓健康需求”。

【山东上医仁家连锁医馆董事长孙召明 致辞】

省级名老中医、山东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曹志群教授也为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致辞,他对上医仁家对中医的传承与守护进行了肯定。他表示,作为中医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让中医国粹永葆青春活力。上医仁家着力打造的线下中医馆与线上健康管理相结合的“全疗程”服务体系,这种对传统中医的传承与创新,也是所有老一代中医的期盼。

【曹志群教授 致辞】

国家级名老中医、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中医药特色技术创始人、山东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丁元庆教授,山东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曹志群教授,一同为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院长栾金龙授牌,自此,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便是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丁元庆传承工作室。也是山东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指导老师,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曹志群传承工作室。此举将为潍坊百姓培养更多优秀年轻中医,创造良好的传承平台,为潍坊地区孕育更多优秀的中医生,为更多潍坊百姓的健康福祉做出长远支持。

【丁元庆教授、曹志群教授分别向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院长栾金龙 授牌】

彩带炫开、医馆启动!孟宪兰教授,丁元庆教授,李藴茹教授,梁继红教授,孙召明董事长,栾金龙院长,在台上联手剪彩,共同祈福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蓬勃发展。

【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 剪彩仪式】

随后,曹志群教授,李明教授为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揭牌,由此揭开潍坊中医行业全面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更多潍坊百姓提供优质的中医服务。

【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揭牌仪式】

传承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核心,上医仁家总公司专家运营总监张欣雨,代表上医仁家总公司向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院长栾金龙授予了水晶脉诊手模,寓意医者仁心,一脉相承,永葆中医药薪火相传。以此相赠,充分诠释了总公司对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的深厚期许,不忘初心,不负传承,将中医药优秀文化守正创新,发扬光大。

【水晶脉诊手模 赠予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

中医文化凝聚着中华数千年的医学精华,随后孟宪兰教授,张安玲教授采用传统的舞狮点睛的方式,为医馆送上祝福,寓意:吉日开馆普众生,良心行医传美德,健康安泰满人间。

【孟宪兰教授、张安玲教授为祥狮点睛】

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金箔,领导与众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隆重宣告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正式开馆。

【嘉宾合影】

未来,潍坊上医仁家中医馆将以“让人人享有好中医”为使命,兢兢业业诚信经营,为潍坊及周边百姓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潍坊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力争为推动潍坊中医药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