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是便秘是什么原因?香丹清帮助润肠通便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18 17:19:01

肚子胀、没食欲、心烦又气躁……对于经常受到便秘困扰的人群来说,简直是难言之隐。吃香蕉、吃芦荟、喝蜂蜜水、甚至吃泻药……种种办法都用上了但便秘还是没办法缓解。想不明白别人正常的生理日常怎么就成了自己摆脱不掉的难题呢?其实这个问题很easy,只是没有找到对付便秘的真正法宝而已。

增强肠动力(即肠道蠕动力)是改善便秘的有效方式,但是如果一味求快,靠“泻剂依赖性”无异于饮鸩止渴。与此对比,很多人会更加明智地选择食疗法,特别进补各种通便功效的食品。但是你以为这样就对身体彻底安全无害了吗?

食物之间的相生相克和寒热属性同样需要关注,这也便是香丹清改善便秘的独到之处。将性味苦寒的芦荟收录成分,并提炼其有效成分“芦荟甙”在安全剂量范围内,再辅以黄芪甘温补气,寒温相制,更有润肺、补水、应对肠道功能退化的银杏果,三者合力不仅改善便秘,还可以调养身体,尤其适用于缺乏蠕动力的中老年肠道。

因此,香丹清在简单成分的背后,蕴藏着中医理论的博大精深。芦荟叶、黄芪和银杏果这些平时也都经常用于日常泡水和煲汤使用,食用更温和更安全。所以通常起效时间大概是6-8小时左右,天然力量改善便秘。

“经常便秘认准香丹清”,央视上榜品牌香丹清用温和的通便方式来辅助建立排便习惯,并可逐步形成自主通便条件反射,直至减量和停服。如果你也有长期便秘的困扰,赶快pick香丹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