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师丽丽研创的S-ACC青芒双眼皮 恢复状态快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0-23 20:19:1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遇到这扇窗户怎么打的问题时,很多求美者开始苦恼和纠结起来,因为她们不想采用切开的方式。

在她们眼里和心理就认为切开的手术方式,总少不了浮肿和淤青,还会被周边的人看出手术痕迹。

blob.png

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们就会推荐一种不开刀的手术方式——S-ACC青芒双眼皮。

青芒双眼皮,顾名思义,给人色香味俱全的感觉,这种重睑术方式,是丰联丽格师丽丽院长研发、独享的手术技术,属于埋线双眼皮的一种,但是它安全摒弃了传统埋线双眼皮的弱点,采用了浅层埋线的技术,让整个手术达到了无出血、无肿胀、恢复快的状态。

很多学生党和上班族平时工作和学习很忙,也没有充足的时间去手术和恢复。S-ACC青芒双眼皮为这部分人应运而生。因为恢复快、肿胀微,利用周五时间做手术,周一就可以上班了,又不希望耽误工作和学习的诉求。而且朋友同事都不会发现你去做了手术,只会觉得你的眼睛怎么突然变漂亮了。

S-ACC青芒双眼皮,适合年轻的你们。针对年轻人渴望拥有灵动妩媚的眼睛,S-ACC青芒双眼皮做到了非常自然且修饰放大眼型的形神兼备双眼皮。

S-ACC青芒双眼皮之所以受到年轻的人追捧,还因为其可以达到无痕的状态。这个技术会让更多的人没有手术痕迹,打造出更加自然,更加美丽的双眼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