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生植发扬帆起航,荣获新浪健康2020年“年度最具价值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17:01:10

外貌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中心,在“颜值经济”的当下更是如此,但过度的熬夜、工作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规律等问题的存在使得脱发问题逐渐普遍,90后成长于互联网与医美高速发展的时代,更是荣胜“脱发主力军”的称号,但他们也更乐意用医美手段解决脱发问题,植发市场变得火热起来,市场规模更是在2019年达到了163亿元。经过多年的成长,新生植发成为了植发行业的佼佼者,近日,新生植发更是荣获新浪健康2020年“年度最具价值企业”,成为同类型行业官博排名top1。新生植发一直以专业资质、用心服务成就毛发健康,成为官方认证医疗机构,专业可信赖。

全面布局,实施精准医疗服务

新生植发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历经20多年的发展,新生植发已达到42城43院的布局版图,服务发友近200多万。一直以来,新生植发积极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向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植发及毛发养护服务。作为国内植发行业的佼佼者,新生植发一直专注于毛发种植项目的研发及毛发管理体系的创建,通过致力于毛发种植临床手术实施、毛发种植技术研究、植发仪器产品设备研发、养发生发产品研发、头皮养护管理及毛发健康知识科普等毛发研究领域实施精准医疗服务。

技术为根,实现精细化飞跃

新生植发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一切以就医者的需求为中心”,而技术的研发创新直接给消费者带来实质性的安全效果双重保障。为此,多年来新生植发不断夯实技术力量,持续引进行业权威人士,带领并培养了专业的高素质科研技术人员团队,全力专注于毛发种植技术以及手术仪器设备的创新与研发,目前已申请有30多项国际专利,实现了植发手术的精细化飞跃。

目前,新生植发拥有六大技术核心:微针植发技术、3D植发技术、TDDP植养护体系、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OS梦享团队定制和ARTAS机器人植发。其中TDDP植养护体系是新生植发根据客户需求推出的一种集植、养、护为一体的毛发种植体系。由TDDP专业团队将提取的毛囊精确移至新微针裂隙,然后在新微针保护下植入到种植区,避免毛囊的二次损伤,保证植入后的毛囊组织垂直不弯曲,同时根据动态美学设计使种植头发与原生发生长方向一致,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欢迎。

服务为本,提高技术水平附加值

技术得到发展的同时,优质服务也成为了植发行业必需品。新生植发以现代服务理念为指导,注重优质的医疗服务和高效的术后体验,从毛发评估、种植,到养护、管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不断提高植发技术水平的附加值,从技术和服务层面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与安全。

未来,新生植发会继续做好植发行业领军品牌,以技术研发为根、服务创新为本,严谨对待每一个发友的毛发问题,实现“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的伟大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