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脱发多久能治好?穴位生发组方告诉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0-23 16:06:10

头发可以说是直接代表着一个人整体的精神、气质、面貌,虽然不归于五官,但对一个人的影响不可小觑。如一个女孩有着黑、长、直的秀发,那不仅会到男同胞的追捧,也会对整个人的气质大大提升;但当“女神”突然出现了一块斑秃或好几处掉发光滑(露头皮),那这后果......不要慌,找素朴中医院【穴位生发组方】来帮忙!

今天小编带您走进这传说中的“脱发福音”穴位生发组方,此方乃传承古方经典、结合现代人各类斑秃、脱发症候所成的良方!有不经脾胃、不受头皮针刺激、不伤肾脏、身体,不影响正常生活等诸多优点。口说无凭,快拉出来“遛遛”是不是真的?!

75|imageslim

梅花针又被部分地区称为头皮针、七星针,是通过针刺头皮(挑破)不断刺激头部,促进头部血液运转,从而“达到”生发、止脱目的,在本质上,就已经和穴位生发组方产生了区别。但由于各家治疗机构、每个操作医师的水平不一,治疗效果很难确定,同时被治疗者还要忍受剧烈疼痛,引发感染、毛囊坏死等症,总体评测:危险系数4,生发系数1;

而穴位生发组方不仅完全规避感染、剧烈疼痛、生发几率小这些缺点,还有使用方便、无刺激、无副作用的诸多优势,对于各发来说,堪称“福音”

75|imageslim

激素类疗法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常见的激素类药物有:非X雄胺片、复方XX酸苷片、X尼龙泼片等等许多,这些药物多带有副作用,对本身就脆弱或敏感体质的发友来说危害巨大,在服用时首先会造成脾胃不适,食不下饭、胸闷恶心等,甚者会造成男性功能障碍、丧失等等,并造成肾脏负担,到最后很可能头发还没长全,身体就垮了。一代宗师穴位生发组方在此方面表现优异:因所选用药材均为道地,在治疗时又根据每人体质不同,症状和脱发区域不同,所开药方也不一样,但都严格遵守【君臣佐使】配伍,最大化降低对人体影响,提升药效,并使穴位生发组方真正能够药到脱止,药到发生

最值得赞赏的当属穴位生发组方的简便性、灵活性与实用性。传统治脱(如诊疗机构)会要求发友定期、定点到机构所在地接受理疗,每次都需额外支付费用不说,还占用个人正常生活、工作时间。

穴位生发组方完全摒弃这项烦恼,所用药物:或喷涂,或贴敷,或口服,或冲洗或外用,只需在遵医嘱情况下用药,可随时随地进行,用法简便,但药效分毫未减!

docx_8adbc11dee844a1ba487a0f97ee2cb7b_0.jpeg

治愈各类斑秃、产后脱发、弥漫性脱发和脂溢性脱发患者无数,如果您正在饱受斑秃、脱发之困扰,一代宗师穴位生发组方将是您最佳、最优之选!

75|imageslim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午睡好处多,但并非时间越长越好

“与睡眠时长相比,更重要的是睡眠质量和睡眠效率。”10月22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广州市惠爱医院)睡眠障碍科主任江帆说,习惯睡...[详细]
科技日报 2020-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