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丽格整形叶凡做双眼皮:让你睁眼有神闭眼无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6-16 17:13:06

相信对于很多妹纸来说在整形美容项目里面,做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皮应该是呼声的一项,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真的能够让颜值提升不少,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整形医院不知道该怎么办?合肥台美整形怎么样,美丽格整形叶凡做双眼皮好不好?

叶凡作为台美丽格医疗美容技术院长,眼部整形领域领军人物从医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眼部精细化整形,叶凡医生特创的“赫拉明眸美眼术”历时数年潜心研究数万例眼整形经典案例融汇结合而成,主要针对东方求美者面部轮廓特点以及眼型结构量身定制美眼方案,手术运用“眼睑撑开器”配合“精细无痕缝合器”技术,多层精细缝合,无损毛细血管网,极大程度降低术后红肿、淤青的情况,同时,配合特有翘睫术,术后美睫自然上翘,轻松帮助求美者拥有自然无痕、灵动传神的妈生双眼皮。

叶凡院长在做眼部整形手术前非常注重术前和病人的一个沟通和设计,为了得到准确的数值,他会亲自为顾客拍摄术前照片,并为顾客精心设计调整模拟术后的效果图。而且在设计的过程中,他会依据顾客面部五官及个人喜好一个角度一个角度的进行调整,只是为了让顾客满意的同时达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因此,很多爱美人士慕名来到台美,都点名要叶凡医生做眼睛。

【门诊案例】

【手术时长】:1 小时

【报告亮点】双眼皮比单眼皮看起来更精神,眼睛显得更大,“赫拉明眸美眼术”后恢复自然

【主诉】单眼皮没精神,皮肤有些松弛

【求美者特征分析】

1、单眼皮,内眦赘皮明显2、上睑皮肤松弛

【术前数据诊断】

眉眼间距12mm

眼裂宽31mm

眼裂高10mm

内眦间距28mm

【建议方案】

1、重睑成形

2、内眦开大

3、上睑松弛矫正

【方案设计】

1、切开双眼皮,增加亲和力。

2、开眼角,改善内眦赘皮,放大眼睛,缩短眼间距

3、祛除多余皮肤,让眼睛更加有神。

【手术记录】

1、仰卧位,标记上睑宽7mm重睑皱折线,祛皮宽度左2mm,右2.5mm,于内眦处设计Z形切口,碘酊固定。

2、常规消毒面部术区,铺无菌巾、单。

3、以2%利多卡因5m1+0. 2mg肾上腺素行面部各术区局麻。

4、行内眦切口切开,锐性剥离切口下缘组织,暴露出内眦韧带,以6/0尼龙线行内眦韧带缩短缝合。

祛除内眦多余皮肤,8/0尼龙线行内眦切口Z形缝合,双侧同法。

5、行上睑设计切口切开,祛除切口下缘组织至睑板前筋膜处,祛除上睑多余皮肤,暴露出提上睑

肌腱膜,以6/0尼龙线将眼轮匝肌与睑板前筋膜折叠缝合固定于睑板上,嘱患者睁眼视形态佳,以8/0

尼龙线缝合皮肤,调整双侧上睑形态对称满意。

6、术毕,术中出血少,手术顺利,术后休息片刻即可离院。

温馨提示:美丽格整形叶凡做双眼皮好不好?想必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做眼部整形一定要选择在正规医院找资质齐全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设计、操作规范才不会出现太大的误差。找经验丰富、口碑好的医生做,术后效果更有保障,顾客好评率极高,做眼部整形选择鼻部整形大咖叶凡院长无疑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