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爱在起跑线”来山东东营了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3 11:25:11

非童凡响,“艺”起炫动全城!11月24日(本周六),由齐鲁频道、江中集团以及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在起跑线,寻找未来星》“江中杯”健康宝贝才艺大赛将在山东省东营市西城万达盛大举行。谁家宝贝的才艺将惊艳全场?谁家的宝贝将成为未来之星?“江中杯”健康宝贝才艺大赛(东营站)即将为你璀璨揭晓。

 萌娃宝贝“艺”起来,爱让星光更璀璨

据悉,本次“江中杯”健康宝贝才艺大赛(东营站)已经是该活动城市赛的第二站了,此前烟台首站城市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已经让许多有梦想、有才艺的宝贝们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江中杯“爱在起跑线”烟台站现场人气火爆

本场东营站活动将有25组选手参加,所有参赛选手都会获得齐鲁频道联合江中集团共同颁发的“健康之星奖状”以及精美伴手礼,排名前3组选手还将获得由江中集团特别提供的金奖证书以及奖品。也许下一个舞蹈家、钢琴家、艺术家即将会在“江中杯”健康宝贝才艺大赛华丽诞生。

陪伴孩子成长,从陪伴他好好吃饭开始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初衷是倡导家长们抽出时间多陪伴孩子成长,从最基本的事情抓起,比方说重视孩子的吃饭问题,将“从孩子开始好好吃饭“的公益理念植入每一位家长的心中。通过才艺大赛的方式,为萌宝们稚嫩的童年留下精彩的一笔。

此前,在烟台站活动的开幕式上,江中药业山东省经理张大猛先生就曾大力呼吁全社会关爱孩子身体成长,从孩子好好吃饭开始陪伴孩子。他表示,作为医药品牌第六,江中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作为烟台最大的药店连锁企业、江中药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立健药店连锁副总经理余立志先生也提出,将携手江中药业,共同推行“爱在起跑线”从孩子好好吃饭开始这个公益理念。

       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实力热销

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获得了众多家长的高度认可,从11月9日,“爱在起跑线”打响第一枪开始,通过立健药店连锁提供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销售环比增长33%,同比增长69%;同时还带来的拉动效应,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成人)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16%。

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实力热销

用心助力孩子成长,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圈粉无数

通过线下公益活动,江中药业在提升自身品牌社会责任的基础上,真正落实用心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努力践行公益,反哺社会的同时,也圈粉无数,获得无数消费者的交口称赞,这一点从销售数据中可见一斑。

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获得众多家长认可

江中杯“爱在起跑线”活动也推动了终端的热销

可以预见,这样的成功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将持续用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周六,让我们一起期待“江中杯”健康宝贝才艺大赛(东营站)的举行,让爱的起跑线持续不断蔓延。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