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怎么去口臭最快最彻底?揭秘嗅必治如何有效治疗口臭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1 10:11:11

口臭卡通-(11).jpg

口臭亦称口腔异味,是指口腔内的不良气味。口臭的存在,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社交和心理健康。不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婚姻家庭,都会因口臭而蒙上阴影。应聘被拒绝、被同事疏远、不被上司赏识、恋人忍无可忍、谈业务莫名其妙就黄了……

口臭尴尬自述一:爱情愣是被熏黄了

恋爱中的男女,眼睛里是揉不得一点沙子的。就因为有难闻的口臭,让我没有勇气走近心仪的她,我感觉自己就是个莫大的杯具。每当我想和她接吻时,满腔的热情换来的只有她回避的异样眼光,我感觉这段感情基本已经黄了。真糟心!

口臭尴尬自述二:多年老友被熏走了

每当周末之余,我们几个朋友常聚在一起交流感情。以前我很健谈,最近我却不愿意多说一句话,为此还被朋友追问是不是在刻意疏远他们。他们哪里知道我的难言之隐啊,口臭让我和好朋友产生了隔阂,尽管有时候朋友善意的想让我多说话,可我只想沉默,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有口臭。很尴尬!

口臭尴尬自述三:我的孙女不要我了

人老了对生活没什么太大要求,只要儿女能经常回家看看,我能抱着孙女四处走走,感觉这样的天伦之乐足矣。可是,年纪大了免疫力下降,消化不好,口臭出来了,一张嘴一股烂菜叶味儿,孙女就捂着鼻子跑了。渐渐地孙女也不要我了,都是口臭惹的祸。好痛苦!

口臭尴尬自述四:升职迟迟没动静了

我在外企工作,经常要向上级汇报工作,尤其是跟领导接触的时候,那是展示自己才华的最关键时刻。最近半年不知道怎么了,口腔异味太严重,每次都熏的领导直皱眉头,弄的领导看见我就远远跑开,本来应该到手的总监位置,也迟迟没了动静,真郁闷!

kouchouzhiliao.jpg

嗅必治客服医师:口臭的危害及形成原因有哪些

针对上述口臭带来的种种困扰,国内口臭治疗领域的标杆品牌嗅必治客服医师表示:口臭虽说算不上大什么问题,但却是个面子问题,形象工程。无论走到哪里,嘴巴一张就满口恶臭传过来,谁都会嗤之以鼻,由此也会给自己贴上了一个不好的标签,有口臭的人心理负担沉重。

谈及口臭的形成原因,嗅必治客服医师称,口臭的形成原因和我们每个人的个人体质、饮食习惯、口腔卫生等因素密不可分。例如人体自身免疫力低下,贪食辛辣刺激类食物或经常暴饮暴食,虚火郁结,不注意口腔卫生等行为习惯,都有可能导致口臭、口腔异味的发生!

1.嗜好重口味食物

进食某些食物(如大蒜、葱、韭菜、臭豆腐等)食物本身具有特异性臭味,食用后残存于口腔内,可发出相应的臭味。并且暖气、呕吐、呃逆时,常将胃肠内容物的气味传出体外,从而形成口臭。

2.口腔环境卫生差

不经常刷牙,亦或是采用不正确的刷牙方式及用牙线方法的人,会让食物的碎屑藏匿在牙缝里,然后这些食物的碎屑在口腔中会被细菌分解、发酵,进而会腐败发出难闻的味道。

3.口腔口水分泌少

我们口腔内的口水,具有自我清洁口腔的作用,口腔内的口水量适中,就能很好的清洁保护口腔免遭口臭的袭扰。反之,倘若口腔内缺少口水的冲洗,细菌就更佳容易滋生,就会产生有臭味的气体,形成口臭。

4.胃火导致的口臭

此类口臭与肠胃有关,大多是由于火热之邪犯胃所致。其伴随的症状除了口臭外,还兼具面赤身热,口渴饮冷,或口舌生疮,或牙龈肿痛,流脓出血等。

qukouchou.jpg

除口臭标杆品牌:用嗅必治轻轻一喷,解决多年口臭困扰

嗅必治官方客服医师称,嗅必治是一款专门解决口苦、口干、口臭、口腔异味等问题的除臭标杆品牌,采用薄荷、丁香、野菊花等有效成分精制而成,温和无刺激,能快速分解口腔内乳酸硫化物及各种异臭化合物,清除口腔有害菌群,调节口腔微环境,恢复口腔菌群平衡,适用于口干、口苦、口舌生疮、牙龈肿痛等引起的口臭、口腔异味问题。

另外,嗅必治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因此对由胃肠道疾病、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引起的口臭及口腔异味问题,也有着良好的清除效果。快速全面清除口臭,从根本上消除口臭问题带来的烦恼,是日常清除口臭、口腔异味、清新口气的必备佳品。

据了解,去口臭利器嗅必治上架销售至今,已经为成千上万有口臭的小伙伴成功解决掉口臭的困扰,不仅从生理上为大家去除掉口臭,更是在心理上帮助大家重塑完美与自信。嗅必治也以切切实实的去口臭效果,赢得了广大顾客的青睐和一致好评,成为目前国内口臭治疗领域的标杆品牌!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