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美整形周年庆典暨明星答谢晚宴—超多惊喜礼遇来袭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2 14:31:11

一年多的时光,匆匆而过,你的脸上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在塑造美的路上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京美这一年来的成长壮大,感谢您的陪伴与见证。正值周年庆期间,呼和浩特京美医疗美容医院为爱美的你们奉上各种福利,总有你想要的。

京美周年庆

福利第一弹:转发活动图片就赠送猪年纪念银币,现场成交就送黄金:

福利第二弹:整形项目低至0.1折,总之你想要的项目统统都有折扣;

福利第三弹:充值送大礼,充的越多,送的越多,享受特价优惠折上折;

福利第四弹:消费满额即可现场抓钱,砸金蛋,100%中奖;

福利第五弹:明星答谢晚宴门票(内含超值项目套餐)仅售1980/2980;

京美专家

京美周年庆期间,几大专场活动引爆变美风潮。12月5日~6日,眼部修复专场,谢尚生教授的高难度眼部修复;12月16日,注射美容专场,徐舰博士现场打版;12月22日,私密整形专场,张海林教授亲自授课;12月26日,眼部整形专场,马晓燕教授现场打版,京美为您的蝶变保驾护航。

京美周年庆

12月30日,更有著名歌手东来东往以及香港影视男演员陈保元与你一起共度京美周年庆典。

12月1日~12月30日,超值的项目,精彩的节目,丰盛的晚宴......还在等什么,快快预约,我在现场等你,一起嗨翻天。呼和浩特京美医疗美容医院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