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入驻协和医学院共建“甲状腺病联合诊疗中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2 12:45:11

作为我国重点甲状腺专科医院,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应邀参观了全科医学协作平台总部,并与北京协和医学院专家进行甲状腺疾病相关技术交流,同时在甲状腺治疗等各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全科医学协作平台为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授予合作单位牌匾。

20181102033307844.jpg

据悉,全科医学协作平台是由中华医学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阜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共同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向全国医院倡议,并通过各种类型的精准帮扶工作,尽大医院、大专家的力量带动基层医疗机构技术水平的提高,建立全科与专科之间的分工合作机制,改善民众就医的感受。

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有超过2亿的甲状腺病患者,由于甲状腺疾病的知晓率非常低,整体规范治疗率不足5%。所以绝大多数甲状腺患者都在甲状腺疾病及并发症的危害中生活,一部分患者被甲状腺病伴其一生,甚至少数患者被中途夺去生命。王克珍主任说:“生活中一旦发现脖子肿大,有结节,有吞咽困难,手抖、怕热、心慌等症状,要尽早到医院检查,如发现患有甲状腺病,需尽早治疗”

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可通过各种类型联诊服务、技术对接、远程会诊、专家会诊,帮助更多患者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患者足不出户,既可以在家门口可以享受到国家级名院众多知名医学专家的会诊、确诊、诊治康复一体化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治疗建议以及预防措施,专业详细的诊疗是科学辨证治疗的有力依据!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