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度解析:为何北京欧亚肿瘤医院能成为肿瘤专科医院的领军品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2 10:14:11

自创办以来,北京欧亚肿瘤医院就一直以“以人为本,救死扶伤”为使命,致力于打造肿瘤专科医院的领军品牌,不论是从专家队伍上看,还是诊疗设施上看,无不按照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如今,一提起北京欧亚肿瘤医院,人们无不竖起大拇指,认可它是中晚期恶性肿瘤患者的最佳选择。那么北京欧亚肿瘤医院为什么会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呢?

 权威专家团队专业规范诊疗

北京欧亚肿瘤医院汇聚了一大批专注于中晚期恶性肿瘤领域声誉卓越的权威专家:原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副院长刘伯齐教授、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ICU主任潘静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薛钟麒教授、陈衍智教授,还特别聘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孙桂芝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负责人王逊等,在传统中医理论的基础上,结合40多年临床抗癌实践经验,研发出把传统中医药消瘤理论与国际先进热疗和磁疗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而创立的“中医三维立体抗癌体系”。自体系应用于临床以后,已经有9632位被癌症病痛折磨的患者,实现了消除癌痛、延长生命的梦想。对北京欧亚肿瘤医院来说,患者的好口碑必须要建立在成功救治中晚期癌症患者的事实之上。

北京欧亚肿瘤医院凭借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权威肿瘤专家团、高品质医疗服务,以及领先的战略理念和品牌号召力,施仁心仁术,屡创肿瘤奇迹,取得良好疗效。先后荣膺“全国肿瘤名医定点医院”、“年度十佳专科医院”、“百姓满意十佳医疗机构”、“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殊荣。

以患者为本深化医疗服务内涵

在如今医疗风气普遍败坏的情况下,北京欧亚肿瘤医院坚持奉行“厚德仁心,精诚济世”的宗旨,真正地为广大中晚期癌症患者着想。

常言“医者父母心”,源自“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理念,北京欧亚肿瘤医院长期以人文关怀、服务患者作为理念精髓,无论是患者来院诊疗线路的预先提醒,还是日常照料,无论是对病患诊疗的细致入微,还是心理辅导的治疗,每一项举措无不透露出北京欧亚肿瘤医院以患者为本、贴心关怀的心意。

 热心公益,关爱不只在医院

专家定期的送温暖活动是北京欧亚肿瘤医院的一道独特风景:无论是北风呼啸的寒冬,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季,医院都会组织专家深入不同的社区,为那里的居民进行送温暖活动,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专家会为群众免费体检,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检查、分析病情,并告诉群众们“防癌筛查”的重要性。“医院的关爱不能只体现在院内,要把公益当做一种很自然的事情对待。”北京欧亚肿瘤医院不光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精心为患者清洁卫生

“精湛的医术与高尚的医德”是一个医生要具备的两项要素,而这两项要素也可以看做是对一个医疗机构的评判,在这一点上北京欧亚肿瘤医院用实际行动进行了完美诠释。任何一家医疗机构如果能做好一点已属难得,而北京欧亚肿瘤医院不但两者兼备,还能不断坚持提高技术,为更好地服务患者而努力,不得不说,能成为肿瘤专科医院的领军品牌,北京欧亚肿瘤医院当之无愧。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