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牙齿有话说:首届大型口腔科普展圆满收官!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1 14:51:09

9月9号下午一点,《PS早安秀》栏目联合优诺·博士口腔在西城红场举办的“牙齿有话说”口腔科普展圆满收官!由主持人庞伟、宋微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并学习口腔知识。

优诺·博士口腔修复科主任崔雪冬现场讲解口腔专业知识,市民对种植牙、牙齿矫正、牙齿美容、牙齿修复等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游戏互动区更是紧张激烈,现场观众非常活跃,射箭大挑战,比赛吃雪糕,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在欢快愉悦的体验中了解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

针对每一位市民所提出的口腔问题,现场义诊人员给予细心、耐心地解答。对想更深入了解口腔知识的市民,现场还提供口腔科普资料,方便大家随时查阅。

此次大型口腔科普展的举办,让更多市民在了解自身口腔情况的同时,更收获了很多口腔知识。牙齿的好坏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提升生活品质,把握健康每一天,从爱牙护牙开始!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