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璧山蝶之星叶发术:面部脂肪填充,减龄的不二选择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07 18:35:01

尽管我们生活在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但若面部过于消瘦的话,会严重破坏面部轮廓线条的流畅性,不仅不会提高颜值,反而会起到反作用,这时候面部脂肪填充技术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来自重庆璧山蝶之星医疗美容的整形院长叶发术在面部脂肪填充领域就有着很深入的研究,从业18年来也具备了极其扎实的医美知识基础和十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参与研发了“蝶之星面部脂肪填充”项目,帮助不计其数的求美者实现了减龄的目的,下面就跟随叶发术院长一起聊一聊关于变美的那些事吧!

蝶之星面部脂肪填充有哪些优势?

重庆璧山蝶之星叶发术:此项目技术有很多优势,其中包括:

①科学审美:蝶之星首创的“面部阴影美学”能科学直观的显示出求美者的面部缺陷问题,综合运用软黄金自体活细胞、注射瘦脸等抗衰老技术,来改善求美者的面部线条;

②脂肪存活率高:采用先进的自体活细胞采集、分离、净化、移植系统,在吸脂的同时能促进血管的增生,为被移植的脂肪组织提供营养,激活原有脂肪细胞修复和再生能力,大大提高了细胞的成活率。

③基本无排异且效果永久:自体活细胞一旦移植成功,就会重新生成血供系统,维持其存活所必须的营养,对细菌的抵抗能力也远远强于其他异体材料,所以基本不会出现排斥、过敏以及感染等现象。

④塑形瘦脸一步到位: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注射瘦脸打造小V脸,让填充塑形和瘦脸一起完成,术后可共同实现除皱、塑形、紧致以及五官年轻化的目的。

做完面部脂肪填充之后,抽脂的部位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重庆璧山蝶之星叶发术:①抽脂的部位一般是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48小时内不能沾水;②术后要坚持穿塑身裤,这样能促进抽脂部位的恢复,减少疼痛;③术后4周内避免剧烈活动,术后4周之后再慢慢增加活动量。 

虽然面部脂肪填充的优势很多,但还是要提醒广大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认准正规医院以及像重庆璧山蝶之星叶发术院长一样专业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更加快速的拥有年轻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