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圣嘉荣黄大勇院长特邀出席美创会做精彩分享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1 11:08:09

9月8日,由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社、环球影响力智库、国家卫健委中国医药科学杂志社共同主办,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暨2018中国医美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圣嘉荣黄大勇院长特邀出席盛典,并在会上做精彩分享。

第三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暨2018中国医美品牌盛典是今年最强的医美品牌盛会,会上云集最新医美技术分享。圣嘉荣黄大勇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分享课题“脂肪平衡术在面部轮廓塑造中的应用”。

黄大勇院长专注颌面整形近20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颅颌面学科,是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颅颌面专业委员会常委,累计成功案例10000余,在颌面整形领域造诣颇深。

他在学术上追求严谨,经常受邀赴韩国、日本、瑞士、美国等国家参加会议交流学习,在行业学术交流会上做演讲、分享,紧跟国际整形美容潮流,将专业技术保持在国际前沿水平。

黄大勇院长分享课题“脂肪平衡术在面部轮廓塑造中的应用”,以创新技术结合经典案例,展示几种典型面部轮廓在临床上的自体脂肪填充运用,以及如何与颌面骨骼整形结合运用等。

此次会议还特聘黄大勇院长为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医美联盟委员,由中国医美品牌100佳发起人、美创会创始人、环球影响力智库理事长上台为他颁发证书。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