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科】鸡蛋清去除妊娠纹真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1 11:05:09

很多产后宝妈都被遭遇了妊娠纹的折磨,妊娠纹这个可恶的存在缺失让人恨的不行。于是很多宝妈都想尽方法要消除妊娠纹。其中也不乏一些偏方,比如:鸡蛋清。鸡蛋清去除妊娠纹真吗?关于这个问题,小编要好好的给宝妈们上一课了。

鸡蛋清去除妊娠纹真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鸡蛋清的功效。

鸡蛋清甘寒,能清热解毒,自古以来就经常外用,可以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 鸡蛋清不但可以使皮肤变白,而且能使皮肤细嫩。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少量醋酸,蛋白质可以增强皮肤的润滑作用,醋酸可以保护皮肤的微酸性,以防细菌感染。此外,鸡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作用。对于消除或者减轻产后妊娠纹,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鸡蛋清去除妊娠纹真吗?怎么取出鸡蛋清?

方法一: 可用针在蛋壳的两端各扎1个孔,蛋清会从孔流出来,而蛋黄仍留在蛋壳里;

方法二:也可用纸卷成1个漏斗,漏斗口下放1只杯子或碗,把蛋打开倒进纸漏斗里,蛋白顺着漏斗流入容器内,而蛋黄则整个留在漏斗里;

方法三:如果把蛋壳打成两瓣,下面放一容器,把蛋黄在两瓣蛋壳里互相倒2、3次,蛋清、蛋黄即可分开。

鸡蛋清去除妊娠纹真吗?鸡蛋清使用步骤如下:

1、用温水清洗腹部,洗净擦干,按摩腹部十分钟

2、腹部洗净后按摩10分钟,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钟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

3、还可以同时使用美腹丽人,其中的维生素E对促进皮肤胶原纤维的再生有好处,维生素A、C对防皱也有一定的作用。

4、腹部敷好鸡蛋清后,还可以用纯棉的白条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觉时放开,第二天更换,因为蛋清有收紧皮肤的作用,这样不仅有助于产后妊娠纹的消失,还有助于体形的恢复。

5、 配合用一些去除妊娠纹的天然去纹霜——美腹丽人(本产品不能代替药品),增加皮肤弹性和胶原蛋白的含量,效果更好。

在产品质量安全备受关注的今天,美腹丽人想妈妈所想,以品质安全为基础,健康、有效修复消除妊娠纹,真正做到安全与功效的结合,已成功帮助众多产后妈妈解决妊娠纹肌肤困扰。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