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技术精湛暖人心,爱心飞秒助光明 ——感谢张浩润教授让我重获清晰视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4-14 10:57:04

在潍坊有一位“献血英雄”,从2002年一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到目前为止无偿献血226余次,是潍坊市无偿献血最多的人,被称为潍坊市献血状元。献血之余刘国能还经常利用自己宝贵的时间参加无偿献血志愿者及各种义工组织等活动。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刘国能一直以来都为挽救病人生命做出了巨大贡献。

但是喜欢帮助别人解决困难的刘国能却有自己的苦恼。刘国能戴眼镜将近20多年,长时间戴眼镜给他带来了不小的烦恼。大大的镜框架在鼻梁上很重不说,每天都要眯着眼睛找眼镜实在是让刘国能束手无策。

潍坊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知道刘国能的事迹后,被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爱心所感动,决定为他免费进行近视矫正手术。由屈光手术专家张浩然教授为他亲自手术,手术很成功,戴镜多年的刘国能终于摆脱眼镜的困扰,重获清晰视力。“看得太清楚了!”献血英雄刘国能忍不住感叹道。

为了感谢潍坊眼科医院张浩润教授用精湛的手术技术帮助他摘下眼镜,重获清晰的视力,刘国能特意做了一面锦旗——“技术精湛暖人心,爱心飞秒助光明”来医院送给张浩润教授。

张浩润教授说,目前刘国能的眼睛恢复较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用眼,同时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张浩润教授进一步介绍,飞秒激光是目前进成熟的手术方式,具有术后视觉质量更完美、术后恢复更快、手术更安全、适应人群更广等优势,是近视患者不错的选择。

1

张浩润

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方向:白内障、屈光不正手术治疗、角膜病

专家简介:正大光明眼科集团白内障手术专家,山东省医院协会视光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师协会眼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眼科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德国ZEISS全飞秒医师资格认证专家,瑞士STAAR Surgical EVO-ICL手术认证专家,美国视光学会主办的视光学与视觉科学杂志中文版(Optometry and Vision Science)编委。具有数万例白内障手术及屈光手术经验,同时有上千例角膜移植手术的临床经验。

在省内率先开展ICL治疗高度近视,并在欧洲白内障屈光手术眼科协会年会(ESCRS)上获得ICL手术突破奖。在胶东半岛率先应用Zeiss VisuMax全飞秒激光矫治近视,使近视激光治疗进入微创时代,并带领屈光团队获得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在省内率先开展依镜有晶体眼后房型屈光晶体(PC-PRL)植入术,将近视矫正范围扩大到3000度。主持省、市级课题十余项,获得科技进步奖多项,在眼科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四十余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