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康山东行动】医生“赶集”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4-03-27 17: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乳山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八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摆摊设点”夏北大集,开展“做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暨“四进四送四提升”宣讲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量血压、血糖、听诊、健康咨询等,综合分析就诊者的身体状况,对检查发现的异常问题耐心解释并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同时利用宣传彩页、健康科普等多种形式,宣传、讲解就医惠民政策,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专业、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说起看病的事,来赶集的刘大叔深有感触:“去医院看病人挤人,往往要等大半天,今天让社区的医生看看,就解决了问题,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便捷的医疗服务。”“太好了,今天不仅可以免费量血压,还有专业医生给我做检查,真是太贴心了。”居民周大姨说。

通讯员  于珊珊

[责任编辑:薛力言 李淼 彭芳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副司长徐拥军一行3人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4-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