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2024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3-08 19: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最美三月天,烂漫展新颜。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3月6日,在滕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的部署下,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医院党委副书记、主任钱成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利锋及其他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各科室近100名女职工,部分病陪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队伍分为精神一科、精神二科、精神三科、心理科、精神五科、精神六科、门诊医技、职能行管后勤8个方队。此次运动会充满了竞技性、趣味性和娱乐性,进行了夹弹球、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气球保卫战、猜谜语等六个项目,前五个项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赛场上呐喊声迭起,欢笑声萦绕,参赛选手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气氛紧张而有序,比赛场地成为欢乐沸腾的海洋。

气球保卫战现场,随着裁判哨声一响,场上参赛队员全情投入,场下啦啦队员更是奋力呐喊,场上场下融为一片,热情高涨,特别带劲!

踢毽子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比赛开始,绳索飞旋间,彩毽飞舞中,女职工们身轻如燕、各显身手,大家在比赛中尽情享受着节日和运动的快乐,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吹乒乓球游戏中,只见女职工们鼓起腮帮吹气,小球在水面上转着圈,像一位舞者在水面上跳舞,小心翼翼,一步步向前挪动。胜利达到时,欢笑声响彻整个运动场,轻松欢乐的气氛扮靓了整个医院。

跳绳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手持跳绳以极快的节奏跳动起来,步伐轻盈、细绳翻飞,引得一旁同伴不住叫好;场下,队员们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整个现场仿佛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海洋中。

夹弹球活动现场,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大家聚精会神,有的眼疾手快、有的稳扎稳打。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在比赛间隙,大家相互交流夹弹球的技巧和方法,尝试如何才能更好更快地完成比赛,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院领导进行了颁奖以示鼓励。

颁奖结束后,病陪人和女职工又进了猜谜语活动。一条条充满智慧与乐趣的谜语随风摆动。参赛人员为包罗万象、一妙趣横生的谜语冥思苦想、绞尽脑汁,猜出谜语的则手舞足蹈,抚掌叫绝,猜不出的则眉头紧锁,与人讨教,恍然大悟后便眉眼舒展,重新跃跃欲试。现场呈现出一篇和谐热闹的景象。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增进了各科室人员的互动与交流,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欢乐的同时,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大家不仅在紧张的工作节奏中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日常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携手奋进,不断努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通讯员:马超

[责任编辑:王进 薛力言 李娜 张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副司长徐拥军一行3人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4-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