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远市人民医院:设立流动服务岗,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3-21 11: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到招远市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朋友,如果在门诊就诊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找穿有“流动服务岗”绶带的工作人员帮您协调解决问题啦!

为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营造温馨的就医氛围,增加患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医院近期在门诊设立了“流动服务岗”,这一举措是医院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从而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的重要举措。 

流动服务岗的工作人员主要由院领导和行政职能科室的工作人员组成,他们会在医院门诊各个区域流动,主动发现并解决患者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指引、咨询、协助等服务。他们还会主动与患者和家属亲切交流,收集患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以便医院不断改进服务。 

招远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学波表示,设立流动服务岗是医院改善就医体验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主动服务,医院能够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医院将继续探索和完善服务措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自流动服务岗设立以来,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患者纷纷表示,流动服务岗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态度好,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让他们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医院还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来改善医疗服务和提升服务质量,如引入先进的医疗设备、优化就医流程、加强医患沟通转变服务态度等。这些举措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患者的满意度也不断提高,医院获得了多项荣誉和奖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医院设立流动服务岗,是招远市人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具体体现。相信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服务水平将不断提升,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进 薛力言 刘欣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副司长徐拥军一行3人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4-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