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卫健系统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3-04 15: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近日,枣庄市峄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党建述职暨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召开。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局机关各股室(专班)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子人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转作风提效能强项目促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进行了党建述职,局机关各股室、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局班子成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龙年春节后卫健系统组织召开的第一次大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收心拢神,引导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转作风提效能强项目促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夯实作风建设,认真谋划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为全年卫生健康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谋划确定“14681”工作思路,即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稳住“重大传染病防控、服务能力提升、健康城市创建、新医药产业发展”四个基本面;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看病就医不够便利整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健康枣庄建设“十大行动”、基层中医药服务提质、卫生室三年提升行动等六项活动;抓好“群众看病就医改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服务能力提升、疾病预防控制、综合监督监管、惠民政策落实、重点项目推进、卫健队伍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实现“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向好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股室(专班)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全面梳理在服务意识树立、工作主动性提升、班子凝聚力建设、日常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行政审批和行政执法、“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基本建设工程、财务管理及药械采购管理等方面加强检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行风整顿。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股室(专班)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围绕“14681”工作思路,确定2024年工作计划,梳理完善2024年重点工作事项。要加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重点围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村卫生室三年提升行动落实、惠民实事谋划等重点工作,畅通远程诊疗、上下转诊通道,助推区域医疗资源下沉,不断提高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奋力谱写卫健事业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张维

[责任编辑:王进 薛力言 徐红梅 张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副司长徐拥军一行3人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4-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