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狂犬病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9-28 17: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2023年9月28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狂犬病日”,9月27日,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工作人员以“同一健康,共建共享,消除狂犬病”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首先,充分利用医院电子屏循环滚动预防狂犬病的基本知识。其次,工作人员在人流量大的医院门口摆放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画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疑难问题咨询,并在狂犬病的传播途径、狂犬病的症状、如何预防狂犬病、被动物咬伤后如何正确处理以及就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现场针对家中有狗、猫的群众进行了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同时还公布了医院接种门诊的电话,方便群众随时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狂犬病防治的认识,使狂犬病防控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养犬户依法养犬的法制意识,为全社会营造狂犬病防控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王黎明 报道

[责任编辑:薛力言 王家才 张洁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