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21: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规范学生健康档案,进一步做好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工作,普及健康科学生活方式,提高学生健康意识和疾病防控能力,3月14日,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组织两个查体小组走进校园,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健康查体工作。

为确保学生健康查体工作规范开展,院长满忠艳召开了专题会议,依照《山东省中小学健康体检表》对查体内容进行详细培训,并对人员分工、查体日程进行了安排。此次体检项目主要有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血压以及内科、外科等常规方面检查。体检过程中,学生按年级、班级轮流进行了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查体完成后,将查体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方便及时掌握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采取积极治疗和预防措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促使学生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通讯员 刘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