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西岗镇4800余名中小学生获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21: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你烂了2颗牙齿,尽快去医院补牙,以后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你的牙排列不整齐,影响美观,12-14岁要去整牙啊。”在滕州市西岗镇中心小学体检现场,滕州市西岗中心卫生院口腔科的医师正在为参与体检的孩子们科普口腔保健知识。

为全面掌握辖区内学生的健康状况,3月15日开始,滕州市西岗中心卫生院陆续对辖区内7所中小学的4800余名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现场,学生们有序排队,秩序井然地依次接受身高、体重、胸围、血压、肺活量、口腔(龋齿)、视力、色觉以及心肺听诊等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一边仔细查体,一边详细完善健康档案,同时对学生进行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心理健康、生长发育等方面的健康宣教,提出合理的营养和锻炼要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据了解,本次查体工作自3月15日开始,历时10天结束。在进行学生健康档案同步录入的同时,将针对体检结果对学生生长发育状况进行评估,对查体有异常的学生,及时通过老师向家长进行反馈,争取尽早进行健康干预,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 马其冲 黄莉 丁大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