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龙阳镇开展“感受文字之美 寻找书香之味”读书分享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8: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书籍是人类的朋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人们取得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是传承文明弘扬文化的重要通道。为倡导群众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读书氛围,3月13日,滕州市龙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感受文字之美 寻找书香之味”读书分享会。

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读书、交流氛围热烈。在读书交流中,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最有感悟的经典书籍。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畅谈自己的感悟,并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在分享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分享中感受文字之美,寻找书香之味。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通过相互分享这些国学经典之作,既能够学习一些之前没接触过的内容,又能放松身心”。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常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延续民族文化血脉,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共同建设书香社会。

通讯员 丰田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