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西岗中心卫生院:喜迎“三八节” 拔河展风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9 18: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滕州市西岗中心卫生院工会举行了全体职工拔河比赛,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赛,每个参赛队伍由17名队员组成,经现场抓阄决定场地和顺序,实行末位淘汰、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定冠亚军。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卯足劲拼命拉;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场上场下热情高涨。整场比赛洋溢着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气息,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随着冠亚军争夺赛的进行,激烈的比赛氛围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冠军最终被第一代表队夺走。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科室和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了医院文化建设。

通讯员 黄莉 丁大地 马其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