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医务系统“口腔种植一期手术医护配合技能竞赛省级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8 14: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进一步提升全省口腔种植医护配合水平,激励全省医务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钻研业务、学习本领、锤炼技能,3月4日,由山东省医务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口腔种植一期手术医护配合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济南顺利举行。山东省医务工会主席李景文、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华强、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出席活动并观摩比赛,来自全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共计30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竞赛。大赛开幕式由口腔医院副院长魏福兰主持,来自口腔护理专业和口腔种植专业专家及特邀专家共计15名组成专家组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山东省医务工会副主席周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对参赛的各支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口腔医院作为承办方为大赛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赵华强在致辞中指出,口腔医学当前正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口腔种植技术也正在蓬勃发展当中,这不仅得益于时代和科技的进步,更得益于身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不断的创新与努力。吕波在致辞中表示,医护之间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是提升医疗质量的重要保障,希望本次参赛的各支队伍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医护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状态、流利的表达以及娴熟的操作技术向大家展示自己专业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一系列的角逐,评委老师对各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考量打分。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为组织工作突出的有关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为每组前5名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授予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和获奖团体“模范标兵”或“技能标兵”等荣誉称号。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现场公布了比赛成绩,李景文、吕波及各位评委专家为获奖人员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口腔医院祁倩倩、孙艺哲、刘金、赵雅君组成的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了“一等奖”,曹胜囡荣获了“优秀指导老师奖”。口腔医院工会委员会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大赛,种植手术领域的各位医护人员将多年来临床实践的探索和经验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分享了新理念、新疗法、新手段和新发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带练,既加强了全省口腔护理专业人才培养,也进一步提高了口腔种植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口腔护理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


通讯员 曾凯 徐振宇 

图片:徐振宇 叶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