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十百千”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3 16: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为加大优质医疗服务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更加便民高效的医疗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将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3月2日上午,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了“十百千”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

在义诊的过程中,该卫生院医务人员本着将工作落到实处,服务基层、心系群众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居民的各种问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向群众宣传国家医疗卫生惠民政策;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用药咨询和义诊等服务,并对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进行了回访调查。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高群众满意度。下一步,洪绪镇卫生院将继续办实事,暖人心,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人民群众身边,把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中。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看病的便利和实惠。切实将关爱群众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刘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