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召开2022年重点卫生工作检查整改落实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9 17: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2月7日,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召开2022年重点卫生工作检查整改落实会议,会议由院长满忠艳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院长满忠艳就滕州市卫健局在2022年重点卫生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通报,分别比对整改台账对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落实情况、院感控制、中医药管理、药事管理、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进行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对工作进展缓慢的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各分管领导持续跟进,并举一反三,重点指出各专业存在的不足,并进行逐条梳理,布置问题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满忠艳强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弥补此次考核中出现的不足,在保证医疗安全的基础上,做到医院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各科室、各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中层人员作为医院的中坚力量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抓业务、促发展,确保精细化发展;尽心尽责、率先垂范、担当作为。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笃行不怠,踏实、务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确保整改见成效。

 

通讯员 刘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