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办2022年度护理工作总结与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暨护士长履职报告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7 15: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为不断提高护理管理效能和护理服务水平,总结和改进护理工作,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度护理工作总结与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暨护士长履职报告会。副院长王晓红出席会议,56名护士长参加了汇报。

王晓红对2022年全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三甲复审和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护理人员坚守岗位、不畏辛苦的付出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2022年全院护理工作既有稳步推进,又有创新和突破,护理人员以责任和担当完成了医院交办的每一项任务。2023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各科室要继续以提升护理服务品质为目标,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模式,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活动,提升护理服务的温度和深度,打造护理服务品牌。

会上,各科室护士长从优质护理与人文、护理质量与安全、护士培训与学术、新技术项目的开展等方面采用PPT的形式对2022年护理工作进行了梳理,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本科室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一年来的工作亮点、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与展望,汇报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内容详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汇报,对各科室护理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从中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高。汇报结束后,进行了年度护士长工作测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