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大坞镇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30 18: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近期枣庄地区连日多雨,雨水下得急,防汛形势严峻。结合滕州市大坞镇工作实际情况,近日,滕州市大坞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演练中,各小组配合默契,演练了从应急处置研判、预警、排水抢险、人员施救等各个防汛应急工作环节,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镇防汛指挥部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响应、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等应急能力,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的可行性,锻炼了抢险救援应急队伍,为日后迅速应对汛期险情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通讯员 郭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